手机看新闻

蓝光开启无锡楼市“ 元年”

来源:房天下 2017-02-25 12:04:00

[摘要] 蓝光以雍锦系撬动中 市场,其高规格的产品标准也愈发清晰示人。正如业内人士所言,雍锦产品的热销证明了蓝光产品战略的成功,在竞争激烈的改善型市场,产品力成为蓝光的核心竞争力。

2月24日,蓝光 人居品牌发布会盛典“匠心之上 共鉴雍锦”,在无锡大剧院隆重启幕。雍锦园与雍锦里产品的亮相,宣告了蓝光“雍锦系”这个专注 改善需求的产品体系在无锡的全面落地,意味着上市房企蓝光在无锡的产品战略实现全面升级。

成立27年来,蓝光地产先后在各地布局,入驻北京、天津、南京、苏州等超20个城市。入驻无锡以来,蓝光地产先后开发了蓝光五彩城及蓝光COCO蜜园等两个项目,分别位于锡山区东亭板块及锡东新城,取得了无锡购房者的一致青睐。

去年,在无锡多场抢地大战中,蓝光表现抢眼,积极夺地,再次落子锡东版图,为深耕无锡战略再添筹码。2017年初,蓝光携“雍锦系”改善系产品强势发声,意味着百强房企蓝光在无锡的产品战略实现了全面升级。

此次入市的雍锦园与雍锦里产品,严格遵循“雍锦系”近乎严苛的产品标准,选址上,双雍锦均位居繁华地段,拥有完善的城市配套城市核心资源;交通便捷,多条主干道围绕, 2号位于周边,城市交通十分便利。

据悉,双雍锦将以高层+洋房+别墅产品的配置撬动无锡楼市改善市场。双雍锦系首开推出洋房和高层产品,共1064套,其中高层924套,洋房140套,高层的建筑面积约为107-138㎡,洋房的建筑面积约为126-157㎡。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入市的双雍锦系的高层产品部分为成品房,装修交付。户型结构上,均采取“多阳光”设计,使得整个房屋更加光亮;采取“自然通风”原理,做到了南北通透,让人能够充分体验自然快感;产品设计上,以舒适度、个性化为首要考虑目标,考虑家庭三代人居住需求,为业主提供更舒适的生活空间。

核心竞争力凸显 “雍锦系”一路揽金吸粉

从蓝光大本营成都的雍锦阁开始,雍锦系入市一年多来,在近10个城市布局,所到之处赢得了一致青睐。

在苏州,蓝光和雍锦园落子城西板块核心,剑指 改善人居市场,轻松斩获“2016中国具影响力豪宅”大奖;在华中,合肥雍锦半岛创造过单月10亿的豪宅销售纪录;在成都,雍锦园曾创下总价、单价的“双料”。

尤其是华东区域,伴随着苏州和雍锦园和南京公园1号的热销,蓝光在华东区域的份额不断加持。

以苏州和雍锦园为例,其景观打造无疑是行业领先的。其原汁原味的中式园林景观、独具匠心的“雍锦八景”,已被《中国国家地理》发掘并专题报道,成为苏州改善市场的“明星楼盘”。正如《三联生活周刊》所言,它的到来意味着中国式居住觉醒,代表着“新中式”居住文化的复兴。换句话说,项目为高净值人群带来了生活方式的革新。

在改善市场硝烟弥漫的时代,蓝光以雍锦系撬动中 市场,其高规格的产品标准也愈发清晰示人。正如业内人士所言,雍锦产品的热销证明了蓝光产品战略的成功,在竞争激烈的改善型市场,产品力成为蓝光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除无锡雍锦园及雍锦里之外,目前蓝光还在在北京、天津、苏州、合肥、成都、南昌、长沙等城市拥有雍锦系产品。近几年来,蓝光加大雍锦系产品的开发力度,并逐步将雍锦系打造为与龙湖“原著系”、万科系、中海“1号”系等齐名的 居住品牌。事实上,蓝光改善产品不仅对标了万科top系、龙湖原著系等一线产品,更做到了局部超越。在“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蓝光雍锦系”荣膺“2016中国房地产 项目品牌价值10”。

蓝光为雍锦系建立了 细致的产品标准,在选址上要求必须在城市主流地段,周边有完善的城市配套或城市核心资源;在产品设计上以舒适度、个性化为首要考虑目标外,还引入国际 团队进行社区规划、景观规划和建筑设计;更为重要的是,雍锦系更加关注打造精英圈层,通过对社区会所以及泛会所、社区园林等景观的打造,通过蓝光生活家系统,为业主提供更多交流平台;不仅如此,蓝光将智能化的归家、景观、非毛坯、健康四大体系,融入到雍锦系产品之中,让智能化成为了雍锦系的 标配。

据了解,未来将有更多的雍锦系产品在各个城市生根发芽。在业内人士看来,雍锦系的热销有力佐证了蓝光“聚焦改善型住宅产品”战略的成功。

项目名称:蓝光雍锦里&蓝光雍锦园

项目地址:无锡市锡山区东亭路与春鑫路交汇处/无锡市锡山区团结路与二泉东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510-88861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