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双轨加持位置优越 锡东新城楼盘进入新旧交替期

来源:房天下 2017-02-27 00:00:00

[摘要] 锡东新城规划建设范围为:北至北中路,南与无锡新区相连,东、西分别以锡张高速和沪宁高速为界。随着无锡近几年的发展,锡东新城板块凭借其优越的区位,成了苏州上海等地客户置业的热门板块,其未来的发展,众所期。

本文导航

锡东新城目前也是无锡发展较猛的板块,各大开发商也相当积极,知名房企争抢入驻。区域内房地产开发运营正处新旧交替期。

虽然锡东新城仍在建设中,尚未到成熟阶段,但前期入驻的房企,例如龙湖九里香醍、恒大城等已接近尾声,蓝光COCO蜜园已收官。虽然有中梁这种去年年底才入市的楼盘,但目前锡东新城在经历过2016年的“洗礼”后,在售房源也并不算多。好在锡东新城内的新楼盘动作迅速:小房走访锡东新城发现美的·公园天下售楼处即将完工,估计不久产品将与大家见面;与万业靠近的吉田百合国际花园预计3月底售楼处开放;而映月华府原二期地块,在转给融创后目前已经动工。

区域内住宅产品唱主角。作为一个新城,从配套的角度考虑,综合体商业产品必不可少,但毕竟不属于市中心,因此住宅产品在该区域还是属于主角。除了中隆广场、红豆财富广场等,大部分的楼盘都是住宅辅以底商的搭配,甚至像中梁首府壹号,近乎纯住宅的状态。目前区域内主力在售的产品小高层和别墅的比重也比较大,且中梁和中隆的小高层产品的人气丝毫不逊于高层产品。
 

双轨加持承接内外,区位优势带动人气。提到锡东新城,大家反应就是锡东高铁站以及地铁二号线。锡东高铁的存在为锡东新城带来了众多外界的血液,而地铁二号线也为无锡市民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加上区域内高架环绕,优越的交通条件使得锡东新城很好地吸纳了本地和外地的客群。
 

此外,作为新建设的区域,锡东新城给人的直观感受会比较整洁,且映月湖和九里河等均在区域内,为入住锡东新城的业主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教育资源也算是新东新城的一大亮点。锡山实验幼儿园、天一实验中学、协和国际双语学校等的学校,为有需要的家庭带来便利。且区域内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无锡校区现已动工,待其正式投入使用,届时锡东新城很有可能会迎来新一轮的。

 

 

推荐理由:

1 整个项目采用南低北高的设计,洋房庭院化,强调私密性,高层区可俯瞰小区景观也可眺望远山。

2 项目容积率2.0,栋间距约40米,绿地率约30%,为低密度高绿化花园社区。

中梁首府壹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7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锡山区锡东新城版块
户型四居室(140.00㎡)四居室(140.00㎡)四居室(122.00㎡)收房时间2019年交付开盘时间2017年1月8日已开盘

动态:中梁首府壹号项目3#5#楼120平、140平洋房目前认筹中,具体价格及开盘时间待定。项目目前在售1、5、6、7、9、10栋楼底复、顶复140平房源,均价16000-17000元/平。中梁首府壹号项目位于锡山区新华路东、兴越路南,地块面积47804平,地块用途商住混合用地,容积率≤2.0,建筑密度<30%,绿化率>30%,整个项目采用南低北高的设计共建有3栋高层、10栋电梯洋房以及部分商业配套。

交通状况:轨道交通1号线东站站距离约500米公交731路旧、731路、732路、708路至锡东高级中学站新华路高架入口距离约1.5公里

物业地址:无锡锡山区锡东新城版块新华路东、兴越路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