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一玖著 人生玖栖 | 国匠技艺首献锡城,阮艺大师文启玖著

来源:房天下 2017-12-15 13:17:00

[摘要] 阮氏文化首呈无锡 玖著文化馆诗礼谨显

赋生活以生命,传艺术留世间

工艺美术千年传世,

大师现身玖著难得一瞻

阮艺世家三代大师

作为天一玖著人生玖栖风雅文化之旅的重要章节,此次活动邀请到来自国家工艺美术大师世家以外,我们还将携手无锡市民卡共同为活动造势,几大媒体平台共同发声,让更多人领略国艺大师的风采,体验玖著生活的精彩。

代表作《飞天120身》 《唐诗宋词配画》

2007年,仅一件微雕百子葫芦拍得320万元

代表作《微雕金刚经》、《赤壁祖游图》、《百子图》

2010年,曾获工艺美术百花奖创作创新一等奖

从小深受艺术熏陶,独具艺术天赋

在葫芦和陶艺上皆有自成一派的新派作品

非遗国粹震撼世界,东方审美世界闻名,大师穿越历史让生活的美好永驻,玖著艺造未来在无锡新启一篇。匠人匠心,一脉相承,是对文化的恪守与传承,是人生玖栖,人文之栖的表达终章 。

大师技艺 震撼无锡

阮氏美术家族的艺术大师们凭着对艺术的感悟和勤奋,在无锡艺术界闻名。三门绝艺葫芦、书法、陶艺,筑基于传统工艺美术造化,勾划静谧、安宁而和谐的精神家园。

陶艺在传统技法中溶入西画元素,山水意景、情感交融,寻找超然物外的诗境。艺术家以工艺表现手法,营造出一个融合精神文化交错的神奇世界。

诗礼玖著 藏馆文化

周末天一玖著举办的工艺美术展上,不仅阮氏三代大师将齐聚玖著诗礼风华示范区,参观以东方审美为主题打造的水景庭院,在身无拘、心无界的畅意里体验中交流想法与感受,悦赏室外胜景,尽享悠然自得。同时,一件件精美的葫芦、书画、陶制工艺品,能让人们穿越时空,感受艺术的神奇魅力。

艺画笔墨流畅,淡恬却又典雅,如同玖著生活的诗意画境,玖栖人生,阅尽诗礼风华,东方门庭礼序为玖著生活加冕。人生玖栖风雅之旅,都将汇集于诗礼风华文化馆内,给来宾带来更加精彩纷呈的活动,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梁溪北 双公园 双地铁,万科系建筑面积约129㎡/140㎡装修平墅,正在认筹 ,诚邀盛鉴,预约热线0510-8866 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