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翡翠东方,一个案名背后的万科深思

来源:房天下 2018-07-27 17:23:00

[摘要] 7月20日,无锡万科翡翠系发布会高调启幕,万科在无锡的翡翠系产品揭开神秘面纱,太湖新城吴都路项目正式定名——翡翠东方。

 

7月20日,无锡万科翡翠系发布会高调启幕,万科在无锡的翡翠系产品揭开神秘面纱,太湖新城吴都路项目正式定名——翡翠东方。

六年,足够漫长的时间

足够成熟的翡翠系

翡翠两字,简简单单,但背后蕴藏的是万科对于高端生活的思考,六年时间沉淀,翡翠已成为一个icon。万科深耕无锡14年,翡翠系落笔慎重,只因在万科看来,每一座翡翠到来之时,都代言一个时代。

回溯翡翠系,当上海2035规划愿景拉开,多极化发展政策激活新的城市核心区,翡翠系因势而生。翡翠滨江在CBD陆家嘴滨江核心区位,执笔对未来城市复合型生活社区的思考,开启黄浦江上的神话;同期,翡翠公园在中国硅谷张江,以美国炮台山公园为原型,开创全新的国际化居住蓝本。

缓慢筹备期反映的,是万科翡翠系每一次运筹的深思熟虑。2018年无锡太湖新城城建规划迭出,市政府中心之地,万科用翡翠系亮相,来表达深思后的城市自信。

为什么叫“东方”

国际趋势下的审美价值重塑

2017年美国《时代》杂志首次出现中文封面,“中国赢了”(China Won)宣告世界的未来在中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中国:镜花水月”艺术展开幕,中国元素不断启迪世界奢侈品美学,印证东方文化重回世界主场。

以城市文明复兴为愿景的万科翡翠系,更加关注东方文化在国际潮流中的美学价值。无锡翡翠系布局之初,关于审美的思考就扎根在这片土地。万科期望通过世界多元文化的融入,高端生活系统的营建,来搭载起更符合时代高净值人群精神追求的空间居所。也只有无锡,才称得上“翡翠东方”。

让无锡浮想世界

翡翠东方为革新场景而来

万科将来自全球城市住宅的精研成果,融入对城市生活理念、建筑审美、空间设计和服务哲学的思考之中。翡翠东方的发布,填补了国际化生活方式的空白,带来的是迎合时代趋势的审美情趣与生活品味。

世界翡翠,东方浮想。万科想要传达的,是对城市未来的提前思考,是对居住文化复兴的敏锐洞察,通过对社区与生活的营造,让城市焕发无限新生力量。太湖新城中心,翡翠东方全新居住场景,正在到来。

VIP line 0510-8507 1111

临时售楼处地址:万科美好生活馆(原万科信成道售楼处 高浪路与信成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