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境蠡湖 启世界”蠡湖论坛暨摄影大赛盛大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8-08-13 14:01:00

[摘要] 8月12日,“境蠡湖 启世界”蠡湖论坛暨摄影大赛颁奖活动,在蠡湖瑞仕花园营销中心圆满举行。

812日,“境蠡湖 启世界”蠡湖论坛暨摄影大赛颁奖活动,在蠡湖瑞仕花园营销中心圆满举行。无锡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洵先生、上海世联拓展总经理、上海城建营销人员等莅临本次活动现场,与各位媒体人、客户来宾畅聊蠡湖板块发展,说蠡湖风景、品味湖居生活、论道稀缺大平层。本次活动盛况空前,掌声阵阵,好不热闹。

蠡湖境 启世界

蠡湖瑞仕花园,筑与蠡湖之上的尊荣之邦,湖畔宽邸占据蠡湖新城核心位置,以东西蠡湖为高尚疆界,奢享生态湖景风情,重树锡城荣耀大宅新标杆。

各方媒体大咖的参与,使得本次活动精彩纷呈。他们对于蠡湖资源、湖居大平层和对蠡湖前排瞰湖稀缺性都表示非常的认可。诸多关注蠡湖瑞仕花园的来宾客户,纷纷沉醉于蠡湖美景、蠡湖美居、蠡湖美宅。

湖居样板 潜力无限

论坛过程中,各位特邀嘉宾阐述了他们对于湖居生活的独到见解,无锡房地产协会沈会长带来的《蠡湖前排,稀贵平层》,深入分析了蠡湖板块的发展与规划,上海世联拓展总经理带来的《从楼市浅谈到湖居生活》讲述了瑞仕系产品的发展历程及走向,上海城建营销人员带来的《你看蠡湖的角度,决定你的生活高度》讲述了蠡湖瑞仕花园的样板湖居生活。

前排瞰湖 稀贵平层

他们认为蠡湖瑞仕花园,作为蠡湖新城板块后的一席前排瞰湖大平层,不仅可以纵览蠡湖美景,更能享受大平层带来的生活舒适。并且从瑞仕系产品本身出发,讲述了瑞仕系产品遇上湖居生活,未来的空间。

本次论坛是对蠡湖瑞仕花园蠡湖前排瞰湖稀贵平层的深刻解读,同时也是对国企精筑开发的瑞仕系产品的高度认可。此外,通过摄影师的视角,以及对照片的专业点评,也论证了蠡湖瑞仕花园作为蠡湖新城板块内稀贵准现房以及蠡湖前排、环揽东西双蠡湖景致的真情实景。

270度环幕飘窗 无疆视界

蠡湖瑞仕花园270度超广角观景阳台,无疆视界,将东西蠡湖盛美宽景完美定格;一梯一户,保障归家私密;双重入户,彰显皇家礼序。稀有、私密、隐逸、低调,外扬的尊贵,发自内心的满足。

一种至美的户型形态,一种纯美的生活空间,一种深厚的文化积淀,一种品位格调的象征,这令都市人魂牵梦绕的稀缺资源,只为少数独特眼光和境界的锡城菁英瑞仕才能拥有,绝佳湖景,值得赏阅一生一世。

146㎡全新户型样板

近期即将公开,恭迎品鉴

蠡湖瑞仕花园前排瞰湖王座

270度超宽广角实景私会蠡湾盛美

建筑面积146-184㎡平层观邸,火爆认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