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蠡湖金茂府:十二笔温情找回家的归属感

来源:房天下 2018-09-07 10:35:00

[摘要] 作为无锡人居典范,蠡湖金茂府一直倡导家的理念,不仅为锡城人民敬献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感官人居盛宴,更通过无数走心的活动,让大家关注家的本真。

家是什么?仅仅是建筑吗?著名建筑设计师路易斯·巴拉干说道:“给使用者传达美和情感的就是‘建筑’。”如何让房子变得有情感?在蠡湖金茂府看来,就是为居住者带去健康与舒适,回归家的本真。

还记得7月份刷屏无锡的“12之谜”吗?借助此次事件,12即12大科技的这一认知已深入人心。

但12背后所隐含的情感内涵,如何让用户洞悉到?为此,蠡湖金茂府,将于9月8日开启一场关于“12”的全城走心活动——“为了十二笔 12大科技金茂府”。

据悉,”十二笔“的概念,来源于家人、朋友、宝贝、爱人、孩子、恋人、兄弟等这些生命中重要的人,他们笔画加起来都是十二笔。而蠡湖金茂府的12大科技正是为了守护家,守护这些人而存在。你爱的人都是十二笔,其实这正是蠡湖金茂府“家”的理念。

“爱满锡城”,为了你身边的十二笔,此次活动将以蠡湖金茂府售楼处为中心,从滨湖区、梁溪区等区域选取12个惊喜地点,如无锡市滨湖区华清路西侧、新区锡兴路西侧、具区路102号等全城较大的加油站,设置为爱加油福利。

9月8日至9月19日,凡是在活动加油站加油的车主,可获取“为了十二笔”加油奖券1张和限量瓶装水1瓶。刮刮卡刮出相应数字或“金茂府”字样,即可前往蠡湖金茂府售楼处兑换固定面值加油卡或抽奖。

蠡湖金茂府还联合润通凯迪、中升仕豪两家品牌4S店。凡到店用户可获得蠡湖金茂府定制可乐和幸运刮刮卡,活动期间成功购车用户,还可以前往蠡湖金茂府售楼处领取100元加油卡一张。

并且,凡姓名笔画相加是十二笔的客户,持本人身份证等证件,可前往蠡湖金茂府售楼处免费领取300元加油卡一张,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作为无锡人居典范,蠡湖金茂府一直倡导家的理念,不仅为锡城人民敬献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感官人居盛宴,更通过无数走心的活动,让大家关注家的本真。

作为中国金茂在无锡的个项目,蠡湖金茂府延续了中国金茂“府系”产品的高端品质与“绿金”筑居理念,更以比肩世界的高端科技人居范本,将无锡生活带入到了国际高度。特别是同步欧洲标准的十二大科技系统,使室内可常年保持恒温、恒湿、恒氧的舒适环境,加持居住的幸福和满足感。

如果你也在寻找有温度的家,就到蠡湖金茂府“为了十二笔“活动,为爱加油吧。

 

活动指定加油站地点:

滨湖:无锡市滨湖区环湖路五号桥堍

运河西:无锡市滨湖区运河西路2050号

华清:无锡市滨湖区华清路西侧

丰裕:无锡市滨湖区太湖新城五湖大道

湖山:无锡市滨湖区马山十八湾路508号

锡兴:无锡市新区锡兴路西侧

江南:无锡市新区行创四路529号

华联:无锡市具区路102号(无锡(太湖)国际科技园净慧东路以东、具区路以北)

凤翔:无锡市梁溪区黄巷镇毛巷村凤翔路36号

广益:无锡市锡山区广益路1号

活动指定4S店地点:

润通凯迪:无锡市锡山区先锋中路25-9号

中升仕豪:无锡市新吴区行创四路16-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