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银城·蔚来】太湖新城地铁口 33/41㎡精装挑高公寓

来源:房天下 2018-09-12 14:42:00

[摘要] 银城蔚来坐落于滨湖区太湖新城板块,位于高浪路与南湖大道交汇处,市府东侧,坐拥海岸城与万象城商圈,紧邻地铁1号线塘铁桥站口,出行便捷。项目距离无锡市政府仅1公里,周围海岸城、万象城等高端商圈汇集,银城蔚

银城蔚来坐落于滨湖区太湖新城板块,位于高浪路与南湖大道交汇处,市府东侧,坐拥海岸城与万象城商圈,紧邻地铁1号线塘铁桥站口,出行便捷。项目距离无锡市政府仅1公里,周围海岸城、万象城等高端商圈汇集,银城蔚来既享受整个社区的低密墅区环境,同时享有自带的全功能商业街区。 

银城蔚来是银城地产落子无锡的第四个作品,属于全新公寓产品。银城蔚来预计9月底将推出17#18#楼复式两房产品,建筑面积3341户型房源装修,层高4.6米,楼上楼下双层空间;其中41双钥匙设计,楼上楼下独立,价格待定。17#18#楼总高21层,426户。这种现代感十足的空间规划理念,可以满足投资、自住等多种生活需求,生活两不误。

 

周边设施

•交通:公交:113;23;23路区间;33;760路 地铁:地铁1号线 (塘铁桥站)

•综合:商场海岸城、万象城

•医院:滨湖区中医院、太湖新城综合医院(规划中)、第四人民医院(规划中)

•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建设银行

•环境:金匮公园、尚贤河湿地、贡湖湾湿地公园

•邮政:中国邮政

•其他:无锡市政府、市民中心、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金融商务街区

 

经过二十多年的潜心发展,银城地产现已成长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核心业务的集团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南京、无锡、苏州、重庆、合肥等地区。产品涵盖长租公寓、青年公寓、中高端住宅、养老健康社区、商务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银城地产目前已深耕无锡十三年,2005年银城地产携手山语银城首入无锡;2009年,天元世家亮相无锡;2011年,京梁合项目落地梁溪河畔;2017年,银城再次发力,重金亮相太湖新城,带来了银城东越府、银城蔚来。

银城蔚来欲打造全新生活模式,“开启双层生活时代”。 主力户型在3341平。其中41平单钥匙户型层高4.6米,复式,两室一厅两卫一厨。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一楼为动区,卫生间、开放厨房、客厅南北走向;厨房U型操作台,方便多人同时下厨;客厅靠窗,整体明亮。二楼为静区,两室一卫,卫生间干湿分离,干净、卫生。

 

 

41平双钥匙户型层高4.6米,复式,三室两卫两厨。双钥匙设计,一楼和二楼可独立入户。该户型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一楼一室一厅一卫一厨,厨房L型设计,卧室靠窗,通透性较好。二楼两室一厅一卫一厨,开放厨房,卫生间干湿分离。

项目地址:滨湖区高浪路与南湖大道交汇处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7786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