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锡东新骄傲,无锡新面貌!新中式建发·玖里湾首开实力热销!

来源:房天下 2018-09-15 19:20:00

[摘要] 2018年9月15日,锡东新城高端新中式住宅建发?玖里湾首次开盘,热销八成,成就新中式住宅传奇!引发无锡以及长三角地区的广泛关注,成为锡东新城标杆住宅新骄傲,也为无锡住宅带来新的生活面貌。

当锡城大量的目光被杭州“淘宝造物节”所吸引时,锡东的建发·玖里湾首开热销,也让无锡也迎来高光时刻!巧合的是,虽然呈现方式不同,但淘宝与建发都在用“创新”给城市带来气质上的蜕变!

2018年9月15日,锡东新城高端新中式住宅建发·玖里湾首次开盘,热销八成,成就新中式住宅传奇!引发无锡以及长三角地区的广泛关注,成为锡东新城标杆住宅新骄傲,也为无锡住宅带来新的生活面貌。

要知道,此前的无锡楼市一度被乌云笼罩着:

6月土拍冷淡、7月二手房量价齐跌、8月政府重点打击房地产违规操作行为,再加上持续的两年限售等调控政策购房者来访减少,观望情绪浓厚。

此时,急需一个能代表无锡的楼盘用实力给市场注入信心。建发·玖里湾,逆市前进,用一个新中式高端别墅的热销,承载了这样的任务,并将荣耀献给无锡。

在为建发·玖里湾打CALL的同时,不禁发问:为什么是建发·玖里湾?这个一度因风格与地价被质疑市场前景的楼盘,究竟是如何实现热销,改变无锡住宅理念,还能为无锡提振市场信心?

新中式+新城,无锡标签的表达者

长久以来,无锡房产从业者有个共识,那就是说到能够贴切代表无锡实力与文化底蕴的楼盘,市场上是空白的。直接建发·玖里湾示范区公开后,没有再比它更能代表无锡的楼盘了:一个走遍无锡,深访无锡文化界、建筑界名家,深刻品读锡城人文;一个文化回归与创新做到高的新中式院落人居。

整个建发·玖里湾的示范区是以无锡园林代表寄畅园为蓝本打造的。除此之外,无锡标志性的太湖水景、文风象征龙光塔、天下第二泉惠山泉、无锡市徽、精神图腾玉飞凤等几乎都能在里面找到,简直就是无锡文化的荟萃之地。更重要的是,建发·玖里湾将这些与北派庄严建筑相结合,打造出了极具文化价值的三晋九景。 

建发·玖里湾的所在的锡东新城,则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无锡的现代发展。作为的交通枢纽中心,锡东新城拥有国际先进的规划蓝图,高新企业与人才聚集,“出门有公园,满城皆美景”,生活配套便捷而丰富,俨然是无锡如今热门门的板块。

这样一个新中式+新城的建发·玖里湾,让每个无锡人时间都会心动,毕竟现代都市中的锡式回归院落生活,实在太过诱惑与稀缺。要知道人一定会经历从基础的物质需求到精神需求的过程,在中国的文化大背景下,精神需求大多就是中式回归与创新。

中式建筑,一般讲究的就是匠心品质与细节打造。现有留下来的中国园林,宫殿等建筑,无不是建筑方面的瑰宝,对品质与细节的要求极高。而建发·玖里湾作为建发“湾”系新的3.0标杆之作,规划了联排、叠墅等低密大产品,品质甚至被同行评价为“超出认知”的水准,从示范区的打造与交付的实景就可见一斑。

首先三进式大门在无锡就创造首例, 不仅是礼序的体现,更是生活隐私的重要保障!其中玖里湾主大门参考故宫太和门设计,面宽约75米,是无锡的门,带有双阙楼,是中国传统形制的门。整个大门为紫铜打造,上下两排以九个铜钉排布;门口为水景台,以无锡太湖为蓝本打造水景浮雕,两边栽种两棵罗汉松。

门头上的牌匾“建发玖里湾”五个字是邀请齐白石的嫡孙“齐驸”老师亲笔提名,跃龙桥前的《康熙南巡图第七卷-皇帝南巡无锡》巨幅紫铜画,则由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人孔学友纯手工打造,耗时半年时间。整个示范区的景观、建筑都是实体,交付后都是保留的。

而在终的交付呈现上,同样不负期待,以苏州建发·独墅湾为例,每一次的交付都能迎来业主的由衷赞许与口碑传播。在厦门,紧挨的两个楼盘,建发售价能比周边高出一倍,品质的影响力无疑是难以估量的!

建发专注与靠谱,业主从信服到幸福

在如今追求高周转和利润的开发商中,建发算是一股清流。超2000亿的大型国企,世界500强,半个厦门都是它造的。业务我们能想到的都覆盖了,房产方面跻身50强,综合发展10强,却一直在费时费人又费力的新中式住宅上保持专注与投入,潜心解读城市文化, 实践新中式人居生活理念,从而让每个社区的打造都足够考究,产品都具备高水准。

建发·玖里湾再造性的以坊间巷式的院落生活,彻底改变了无锡的居住理念。以地块现状为基础,打造出了一轴二园七巷的概念,这让社区充满的文化韵味。命名则以兰亭集序为引,分别命名:流觞曲水轴(一轴),兰亭园、清慧园(两园),和畅巷、信乐巷、清流巷、映带巷、丝竹巷、泱然巷、兰昔巷(七巷)。如果不是建发拿下这个九里河横穿的优质地块,或许无锡只不过事增加了又一个普通或许豪华的社区,而建发让其赋有了独特文化的院落。

在具体的产品设计上,同样也是超高水准。推出的卧云堂下叠(2叠)户型,4房设计,地下面积配置惊喜,大面积赠送,不计面积采光井,整体户型一步到位的同时,享受改善的院墅生活。

凌云阁上叠则更加合理,品质改善的大前提下,大露台+4房设计,让首改客户便能拥有改善的能力,生活在更具文化气息的圈层社区中。从理念,规划,产品等都具有非常好的选购价值与市场竞争力。

正是因为这份专注得来的靠谱名声,让建发能够成功布局二十余座城市,服务数十万业主。其中在华东六大城市,建发成功打造了建发中泱天成、建发独墅湾、建发泱誉、建发御珑湾、上海央玺、南京建发央誉等众多新中式经典作品,将传统中式文化与现代居住相结合,口碑说明一切。

后,当无锡的历史文化被深度地融入在这座新中式院落时,建发·玖里湾就已经成为无锡人的优先选择之一了,更别说锡东新城的利好实打实的也摆在那。而当品质、产品与设计惊艳众人时(营销与物业等同样给力),市场的质疑便已经在消失,项目开始被上升到锡东乃至无锡住宅门面的高度,起着非常寻常的标杆与指向意义。

因此在热销的背后,不仅蕴藏着无锡人对建发·玖里湾的认可,更饱含着对无锡的深沉的爱。骄傲与荣耀属于建发·玖里湾,更属于锡东与无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