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好如初见,月夜悦江南!9.24世茂苏沪为家团圆

来源:房天下 2018-09-20 13:07:00

[摘要] 借此全球华人隆重节日,世茂苏沪发动一场人文盛宴。区域联动无锡、常熟、张家港、苏州四座古城,以各有不同的活动呈现形式,展现对城市文化与当地业主的深入了解,共鉴中秋佳节的深厚内核。

中秋月,月到中秋偏皎洁

偏皎洁,知他多少,阴晴圆缺

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

——【明】徐有贞

遍观中国文化,月亮照到哪里,哪里都有诗意的月光。从唐代张九龄“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瑰丽诗句,到充满烟火气息的阖家团圆,一轮明月对于国人的情感象征不言而喻。值此2018年中秋到来之际,世茂于造社区场景之外,更给予居住其间的人们以深度情感关照。世茂苏沪中秋“月夜悦江南,美好如初见”主题活动,将于9月24日诗意开篇。

【锡城秋色已平分,明月何时照家还】

古有王安石“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家还”的思家之情,今有“为爱负重远行,奔走四方”的团圆渴求。随着生活节奏加快与沟通陪伴的缺乏,世茂深知现代锡城人对团圆的渴望,于9月中秋佳节之际,引领人们回到记忆里的无锡时光。

尤记得过去的中秋团圆,是坊巷里弄里的丰盛家宴,门前老桂树的阵阵飘香,与老炉月饼的鲜美滋味。烙印在舌尖、脑海深处,书写无锡人独有DNA…… 而今,这一切将在无锡璀璨时光上演,无锡人钟爱的鲜肉月饼、中秋传情家书、全家福拍摄、念念不忘特供甜品等荟萃一堂,于营销体验中心现场上演一场团圆盛宴,感受“明月照家还”的脉脉温情。

【四城月夜共赏,更懂团圆的渴望】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全球华人走到哪里,对明月与团圆的渴望就带到哪里。在品质已不足以代替产品说话的当下,世茂深知用故事去描绘生活场景,用活动去温暖人心,往往更亲切生动。

借此全球华人隆重节日,世茂苏沪发动一场人文盛宴。区域联动无锡、常熟、张家港、苏州四座古城,以各有不同的活动呈现形式,展现对城市文化与当地业主的深入了解,共鉴中秋佳节的深厚内核。在为品牌与客户构建交流的桥梁之余,与业主达成情感的深度共鸣,一圆人们对归家团圆的渴望。

【数载苏沪风月,美好如初见】

一抹月光,照亮一座城;一城风月,数千载依然如初见。世间称得起“美好”二字的光景有很多,其中一种被单独找出来,赋予一个圆满的名字,叫做“相聚”。

人生若只如初见,是中国人对于岁月流逝美的期待.

萌芽时的惊喜,勃发时的激情,

那些面对陌生的敬畏感,使我们审慎、谦卑和用心,

让我们无论老朽,不敢忘怀;

岁月神偷,但我们更试图去感谢数十年时间粗糙的磨砺,

却没有拭平对事业和爱人的陌生感,

那颗初心,那次初见,

一如既往,一脉相承。

而今,随着世茂对苏沪地区更深的理解,品牌对这片热土的美好期许还在继续。未来将以更加深入的精神洞察,见证世茂人居持续升级;以“一如初见”的用心,见证苏沪更多美好。9月24日,中秋佳节团圆日,祝福花好·月圆·人团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