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流光之夜 悦启惠城——京投发展·无锡公园悦府届公园烟花节暨示范区盛大开启

来源:房天下 2018-10-08 19:41:00

[摘要] 金秋十月,红枫韵动,诗意愈浓。被誉为无锡城市公园生活的京投发展·无锡公园悦府,迎来了届公园烟花节暨示范区开放活动。10月7日,在全城瞩目下,无锡公园悦府烟花节焕彩盛启,众多来自锡城的朋友们共同见证

金秋十月,红枫韵动,诗意愈浓。被誉为无锡城市公园生活的京投发展·无锡公园悦府,迎来了届公园烟花节暨示范区开放活动107,在全城瞩目下,无锡公园悦府烟花节焕彩盛启,众多来自的朋友们共同见证了璀璨梦幻的精彩时刻

悦精彩,颂赞一城浪漫优雅

此次活动以灯光秀开场。光影变幻与惠山夜景交相辉映伴随着动感的节奏,丛林系模特将公园时尚展现美轮美奂。随后无锡惠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飙先生上台致辞他阐述了京投发展的开发理念和无锡公园悦府打造人居宜居典范的决心京投发展已成功打造一期鸿墅传奇作,无锡公园悦府承萃鸿墅品质,再献无锡惠山城市水岸生活典范。

致辞结束后,无锡公园悦府领导们在大屏幕上通过手印启幕,宣布京投发展·无锡公园悦府示范区正式开放!随即大屏上播放项目宣传片,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项目。

后进入连续12压轴瑰丽花秀。融于先进技术烟花,绽放出的栩栩如生形态,各种激光花束、动态特效,闪耀夜空锡城上方彩绘出一幅幅精美画卷。

不仅是京投发展·无锡公园悦府的惊艳亮相,是一场全城共享的盛宴。无锡公园悦府将闻名无锡的鼋头渚烟花节原班人马请至现场,为惠山新城带来届公园烟花节。南有鼋头渚,北有无锡公园悦府,超乎想象的缤纷色彩为惠山打造如梦似幻的秘境之夜。

悦品牌,匠心著作展国企风范

京投发展作为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二级房地产开发平台,实力雄厚,位列2018中国上市房企百强(股票代码600683京投发展十年砥砺前行,先后涉足住宅、高端综合体、商业、别墅、酒店、区域开发等多业态领域。秉承TOD智慧生态圈商业模式,执着于构筑城市大美宜居生活,京投发展已经深耕锡城。

悦品质,涵养一生城市公园生活

城市人偏爱公园的理由很简单,在快节奏的生活下,我们需要家门口的公园,让心情得以休憩,公园愈加成为家人共享悠然时光的地方,这就是城市公园生活,城市人居的理想样本。京投发展·无锡公园悦府地处惠山新城核心CBD,周边四大公园资源环伺,匠心打造城市公园体系,更新无锡未来城市公园生活方式。此外,作为无锡罕见的约40万方低密住区范本,项目整体容积率仅1.4,已接近纯别墅容积率。容积率越低,代表建筑密度越低,居民舒适度就越高京投发展将的土地面积、的景观资源让利、回馈于民众,而这也正体现了京投发展不同于一般的开发商,而是作为城市服务运营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项目产品为墅区洋房及瞰景高层,示范区样板间已107大美绽放,恭迎品鉴!

    107京投发展·无锡公园悦府,不负城市臻藏,再启无锡封面! 

项目地址:无锡惠山区惠山新城惠源路789号

项目热线:0510-886850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