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城围观!有一种风起云涌,仅属于茂业观园!

来源:房天下 2018-10-22 16:05:00

[摘要] 风万境墅藏风华 安放理想人生

一栋华宅,隐藏的是一座城市的气质。

像这样的楼盘,多数都是价值经典,

茂业观园,作为中心瞩目的焦点,

在无锡,掀起的是“风、起、云、涌的影响力。

风万境墅藏风华 安放理想人生

凡是品牌房企和高端住宅扎堆分布的住区,都有一个共同点,或是在繁华闹,或是在水畔公园旁。生态环境,是城市不可复制的宝贵资源,总是与高端住宅相得益彰的存在,是城市精英集聚的地方。

京杭大运河,这条自唐朝开始的千年古运河,以风韵之姿婉转迂回,以内涵之性曲折流淌,将历史与现代相交融,谱出一条幽居水岸线,养得一方人杰地灵。


 

规划面积达67万平方米的太湖广场,40%左右面积为大片的观赏型草坪。人们流连其间,与水池、喷泉、实木步道为邻。

产品有价,自然无价。 茂业观园,面朝太湖广场,紧邻京杭大运河景观带。这般依水而居,环公园而建的生态雅居,已然成为城市生活的簇拥品。

起深耕十二载 始终不忘初心


 

一条道路、一段情感、一个家园、一栋栋拔地而起的高楼……二十年城市的变迁,早已超乎我们的想象。

 

无锡是茂业重点开发城市,先后开发了3个项目,无锡茂业城是集茂业20年的开发和运营管理经验的大成之作,可以说是无锡的长子!

成就的背后是茂业对城市的尊重,对人居生活标准的不断重构。


 

茂业观园,作为无锡茂业城旗下项目,始终怀揣匠心,深度理解这座城市,以城市里的前行者为标准,以实力站稳无城市场,以品质改善人居。与城市,共成长!


云云汇千姿繁象 静守宜居南长

茂业观园位于太湖广场CBD板块,无锡第二核心商圈,这里有五馆三中心、4个超五星级酒店、4个购物中心。

无锡市政行政中心,图书馆,博物馆,不负文化建设的政策支持;凯宾斯基,君来洲际,马可波罗以及万豪大酒店,60万方购物中心,家乐福商圈,涵盖商超、电影院、潮流餐饮等,360°玩转生活娱乐,尽享繁华本色;无锡市人民医院位居项目南面,为业主提供便利的医疗服务。


 

涌涌聚大师手笔 敬献层峰之巅

茂业集团1995年成立,深圳起家,独创了地产+百货发展模式,经过 20年开发运营已成功在20多个城市开发30多个项目,可以说是模式先驱,必然大师手笔!

今日,茂业观园约300奢阔平墅样板房已开启!奢阔的空间规划、舒适的人居尺度,整个空间无论从格局还是工艺细节上,都体现出精工匠作的卓越品质,诉说品质样板传奇!

样板房开放现场图

四开间朝南设计,南北通透,享受更多阳光宠爱。大面宽主卧,设计张弛有度,匹配舒适大床、敞阔独立卫浴间,提高起居生活私密性。

限度引入自然光,视觉上宽敞明亮,使得客厅轩阔舒适,奢阔玻璃落地窗,揽美景入怀。住在这里沐浴阳光、观锡城繁华之景,坐拥恣意人生。

 

茂业观园营销中心及实景样板房  现已开放

想实景观赏精美样板间

俯视无锡全城景  欢迎至现场品鉴!


 

【  免  责  声  明  】

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传奇再起,循迹城市发展脉络,

历经时光淬炼,构建品质生活,

凝萃城市精华,成就不凡之作,

秉持典范人居,执掌锡城未来!

茂业观园

载誉而来,必不负众望,

只为觐献不凡的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