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打造新型城镇宜居典范无锡东港红豆万花城开业

来源:房天下 2017-08-30 15:35:00

[摘要] 红豆商业“发展成为国内 影响力城市商业连锁品牌”的战略蓝图,将绘满整个中华大地,为更多的地区、更多的人民带去更加美好的消费体验。

作为红豆集团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8月30日,被誉为“东港首席情景式生活体验 ”的无锡东港红豆万花城盛大开业。这个汇聚了肯德基、屈臣氏、上影国际影城、字里行间、红豆男装等诸多国内外耳熟能详品牌的城镇版综合体,不仅是红豆集团积极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努力打造城镇宜居典范的一大力作,而且也全面拉开了红豆商业“发展成为国内 影响力城市商业连锁品牌”发展蓝图的序幕,还为无锡东港这个具有康养特色的中国特色小镇又添亮丽风景。

当天,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林国忠、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华炳泉、锡山区副区长陶波、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姚永新、东港镇党委书记胡小坚、东港镇人大主席张岩以及东港镇各级领导都到场祝贺,红豆集团领导、东港红豆万花城品牌商家代表,以及多家锡城主流媒体等出席了开业剪彩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在东港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的时刻。

成为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中的榜样与标杆

红豆集团常务副总裁戴敏君女士向到场的各位来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就红豆商业发展的蓝图向大家进行了简单介绍。

东港红豆万花城总经理徐叶明就项目的特色与功能业态向来宾做了全方位的介绍。

东港镇党委书记胡小坚在讲话中称赞红豆多年以来,在东港兴实业、办实事,发展健康与特色产业,改善本地居民生活质量,增加居民幸福感,为全镇带来了和谐与繁荣。

开业仪式上,锡山区副区长陶波高度肯定红豆万花城在繁荣本地经济活力、推动城市化建设、提高民生福祉等方面发挥了实实在在的作用。他说,东港是无锡市规划框架中20万人口规模的新型卫星城镇,红豆打造出了区域内较好的宜居典范,是锡山区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中的榜样与标杆。

工商联副主席、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的讲话中,我们也深深的感受到了红豆集团对东港的深厚感情,就在今天,红豆集团用东港红豆万花城这一份厚礼,来回报家乡人民的关心、回报 领导的关爱,同时也用红豆万花城这一崭新的商业名片,让东港的明天更美好。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十位领导和嘉宾上台为东港红豆万花城开业盛典进行剪彩,为祥狮点睛,共同祝愿东港经济日益腾飞、红豆集团越来越强大、东港人民和谐安定,也祝愿东港红豆万花城永远兴旺!

东港红豆万花城位于无锡市东港镇 ,于常熟、张家港、江阴交界处,八方连镇,四面通城,通过城市主干道S228省道、锡张高速,连通无锡市区,距张家港、江阴港、沪宁高速公路、京沪高速公路、沿江高速公路、无锡机场均仅20公里,交通状况 完善。

作为东港全新商业地标的引领者,东港红豆万花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东港红豆万花城为商户、 人和消费者打造的合作共赢的开发理念、情景体验式城镇居民家庭 购物的运营理念,以及项目得天独厚的区域环境等方面,引发了众多合作伙伴的浓厚兴趣。东港红豆万花城汇集了肯德基、屈臣氏、红豆生活超市、上影国际影城、字里行间、红豆男装等来自国内外的众多实力商家。通过与这些全球 的商业、餐饮、休闲、娱乐品牌的强强联合,为东港引入国际、国内 价值和影响力的行业品牌,进而提升东港商业发展水平,引领市民消费潮流,成为全天候、全客群、全方位、 消费体验 。

情景体验式购物,助力东港繁华新高地

东港红豆万花城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集时尚潮流购物、品质餐饮、多元文化娱乐、休闲品质生活为一体,是东港 全业态、全年龄层主题情景式体验型商业 。项目重金聘请设计师事务所设计,强化门户景观,着力于商业、景观、艺术的交融融合,将各个入口以及核心开放 节点通过商业流线的连通,整合成一个整体大空间。内装则采用国际 的情景式风格,融入国际时尚元素,通过主题性、故事性、场景性、体验性、配套性,搭建吸引人群的趣味性和情境空间,让顾客流连忘返。同时利用光与影的神秘魅力,创造人与光、人与环境的互动氛围。各个空间节点中对于异国风情的展示,更让东港红豆万花城成为无锡东港首屈一指的 家庭购物 。

东港红豆万花城不仅仅是一个综合体项目或者一个简单的购物 ,更为这座城市倡导着新的生活观念和方式。它充分挖掘东港本土城 及其传统消费文化资源,与国际时尚消费流行趋势相结合,配置商业资源和业态规划,构建城市 商务 、休闲娱乐 、购物 。三大 运用国际标准进行产品打造,合力凸现一个“全新都市生活圈”,为人们构建一个“我心向往”之地,实现地段价值与产品价值的双重绽放。

8大主营类别功能互动,情景体验式消费新主张

东港红豆万花城8大功能互动互补的运营模式,极大的提升了购物 的聚客能力及号召力。红豆品牌大卖场,满足各类生活所需;各类精品餐饮、风情料理、特色主题餐厅、休闲餐饮,用美食带动全场消费;国际美妆、时尚集合店、潮流品牌等,提升项目的品质档次,丰富项目业态;休闲娱乐,增强项目的商业辐射范围及吸客能力,提高区域消费品质;美容SPA、休闲养生,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旅游等生活业态,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提供生活便利性;各类儿童零售、 等业态,满足儿童消费需求,提升消费粘性;多功能运动体验 ,提升项目活力。

可以说,东港红豆万花城,用情景体验式的购物空间、环球主题的商业氛围和互联网时代的新型消费需求,迈出了东港商业步入 坚实的一步。它的出现,不仅填补了城东 大型国际化商业的空白,更为城东人民带来更现代的生活方式和更时尚的消费体验。同时,东港红豆万花城的顺利开业,也预示着红豆商业旗下“红豆万花城”品牌在城镇商业板块方面的发展,迈出了十分关键的一步。至此,红豆商业重点打造的“红豆万花城”购物 品牌的战略发展体系真正成熟和完善,“红豆万花城”品牌从社区商业配套,到区域商业 ,再到城市商业地标的全方位覆盖的发展理念,真正落地。

未来,随着更多的“红豆万花城”相继现身长三角沿线地区的 城市和城镇的商业 ,红豆商业“发展成为国内 影响力城市商业连锁品牌”的战略蓝图,将绘满整个中华大地,为更多的地区、更多的人民带去更加美好的消费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