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湖山院墅 盛装启幕|金轮·湖晓兰庭湖居美学产品发布盛典,圆满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8-10-15 16:33:00

[摘要] 金轮?湖晓兰庭产品发布会在鲁能万豪酒店正式启幕,来自房产圈的特邀嘉宾、金轮公司领导和金轮?湖晓兰庭VIP客户,以及无锡各界媒体朋友们,共同鉴证了这一辉耀锡城的盛会。

 

期待已久,全城共鉴

金轮·湖晓兰庭湖居美学产品发布会

2018年10月14日,无锡滨湖因金轮变得璀璨夺目,金轮·湖晓兰庭产品发布会在鲁能万豪酒店正式启幕,来自房产圈的特邀嘉宾、金轮公司领导和金轮·湖晓兰庭VIP客户,以及无锡各界媒体朋友们,共同鉴证了这一辉耀锡城的盛会

17点30分起,悠扬的音乐声里,莅临盛会的领导和嘉宾陆续到场,意向客户以及无锡各媒体朋友们纷至沓来,现场比肩接踵,人气爆棚。

18点整活动进入倒计时,在一场融合书法艺术和声光技术的精美开场舞蹈表演和无锡金轮公司总经理王春生先生的热情致辞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来自无锡房协的杭卫会长和资深媒体人刘新宇先生则分别从无锡楼市走势预判和滨湖区马山的投资人居环境作了精彩的演讲。并对金轮·湖晓兰庭作为新亚洲风格的湖山墅居在生态宜居、生活美学墅居价值给出了高度评价。

沙画表演加之动人声色的讲解,描绘了一幅出享繁华入泊湖山的品质生活。

金轮集团营销总监孙扬先生带来了对产品的深度解读,将金轮·湖晓兰庭从别墅资源占有、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别墅产品户型、园林景观、及太湖隧道打通后的价值全方位地解读。十里明珠畔,灵山秀水,精致生活令人心驰神往。

激动人心的启动仪式,华美炫丽、饱含着社会各界的期待与祝福,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招待晚宴中,轻柔的音乐、曼妙的舞姿、时尚的模特走秀,为活动现场增添了艺术韵味。现场还精心准备了抽奖活动,猜猜iPhone XS、小米电视机等惊喜大奖花落谁家?

金轮·湖晓兰庭湖居美学产品发布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湖岸美学墅居的生活梦想才刚刚开始。

2018年10月20日,金轮·湖晓兰庭正式认筹,当天景观示范区和样板房正式开放参观。建筑面积约141-153㎡湖山院墅,价格在13800元/㎡—25000元/㎡左右,另附加30%-50%空间!你值得拥有、买得起的典藏湖景别墅,可不能错过哦!

 

正太湖 醉美湖岸线 新亚洲风格纯墅社区

三万六千顷太湖,孕养一座灵秀马山。金轮地产于水天之间,灵山之下,十里明珠堤畔,撷取正太湖古董级臻藏地块,以约1.05的超低容积率,打造约7万方新亚洲风格纯墅社区,筑造智者人生的湖山院墅。金轮·湖晓兰庭经十里明珠堤、环太湖公路,可快速通达市区,太湖隧道(施工中)建成后太湖新城,周边更有多条高速环绕,无缝连接长三角90都市生活圈。

 

营销中心:无锡市滨湖区十里明珠堤太湖明珠国际大酒店内

项目地址:无锡市滨湖区十里明珠堤与霞光路交叉口西北侧

(太湖明珠国际大酒店西侧)

VIPLINE 0510-8566 9999

预售证号:(2018)预销准字第082号 发证机关: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推广名:金轮·湖晓兰庭  备案名:湖晓兰庭 本广告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册为准、内文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任何承诺,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