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蠡湖金茂府开盘热销锡城

来源:房天下 2017-12-25 18:01:00

[摘要] 从10月28日,叠墅首开均价4万+,将无锡豪宅市场带向新高度,成就无敌王者,再到现在,高层首开均价3万+,锡城再创新高,蠡湖金茂府以单价均 ,总价遥遥领先耀目无锡;用王者无敌,立序无锡之势,演绎“金

2017年,12月24日,“府鉴传奇 再续荣耀”蠡湖金茂府高层首开载誉归来,现场人气火爆,一举创下热销全城的市场奇迹。从10月28日,叠墅首开均价4万+,将无锡豪宅市场带向新高度,成就无敌王者,再到现在,高层首开均价3万+,锡城再创新高,蠡湖金茂府以单价均 ,总价遥遥领先耀目无锡;用王者无敌,立序无锡之势,演绎“金茂开盘即热销”的楼市传奇。

12月24日下午14:30不到,城市精英早已抵达开盘现场,生怕错过关注已久的 科技豪宅,现场客户满怀期待,期待成为无锡国际潮流生活的主导者,期待拥有智能科技湖居。正式摇号之前,等候区沸腾火热,人数之多非三言两语所能描述,摇号开始之后,选房区火爆起来,现场销控板一路飘红,许多客户不做过多思考,进场就选定。一位位选房成功的业主在“一城所爱金茂府 一生荣归蠡湖湾”画面前留下了身影,“往日艳羡府内客,今朝如愿府中主”成为他们真实的写照。

现场的李先生说:“金茂府的产品一直备受关注,此次开盘如此火热,根本不容思考,因为只要稍作停留,别人就会买走。”另一位客户说:“金茂的品牌实力强,产品质量好, 吸引我的就是十二大科技系统和奢装户型,买一套值得信赖的金茂府,我很高兴。”攀升的数据,火爆的现场,让首推的房源开盘即热销,再次出现金茂红,成为无锡市场难以超越的奇迹。

2017年,10月28日,蠡湖金茂府叠墅在售楼处低调开盘,当天推出100多套房源,基本售罄,均价达到4万左右,实现无锡豪宅市场新的突破。此次高层推出的200多套房源,短短1个内即刷新锡城热销纪录,成就业界新的标杆,依然延续“金茂热销现象”。

一位客户说到“遇见金茂府,是一种幸运,拥有金茂府,是一种幸福。”从中国金茂进军无锡,他就持续关注,这次高层开盘,特意早早赶来,其实像他这样的客户不胜枚举。他们选择金茂府,不仅仅因为金茂府是科技豪宅,更因为它是未来人居发展的方向。外部的便利交通,国际 生活配套,使得在这里居住的圈层人物,衣食住行游购娱拥有至臻体验,内部严苛认真,追求“精工、绿色、科技、健康”的理念,让金茂府成为人性化之家,这令很多人对蠡湖金茂府赞不绝口,青睐有加。

热销,不只是现象,更是一种本质使然。中国金茂始终坚持“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选址筑家都是“非经典不选,非核心不建”,有了这种坚持,才有了影响深远的实力,不断实现着城市人居梦想,定义着新人居标准,才创造了难以超越的“金茂现象”。

住宅, 终都要回归到居住本身,抛开浮华的外表,一套房子关键之处还是人的居住体验。蠡湖金茂府,作为城市奢居典范, 科技湖景豪宅,品质理想、环境舒适。以同步欧洲标准的12大绿金科技系统获得国内外三大 (英国BREEAM认证,中国健康建筑认证,中国绿色建筑认证三星标准),奢装交付,设计精巧,节省空间的收纳系统,使空间布局更为合理,融合江南名园寄畅园风情礼仪的园林,具有皇家气质。就是这样一个差异化、“人无我有”的产品,牢牢地抓住了购房者的心。再加上执掌蠡湖新城 之地,位居一线南向瞰湖珍地,悦享湖岸自然风景,汇集商业、旅游、文化、医疗、 等各种生活 配套资源。奢意生活,一府纳尽。

科技豪宅,人本之家,内圣外王,让生活回归本真,引发争抢,预料之中。

1、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 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红线外配套以 发布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 资料 。

2、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3、预售证号:(2017)预销准字第108号 ,项目备案名:天茂雅苑,本资料解释权归无锡泰茂置业有限公司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