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斩获无锡第一、华东前三!金科服务领跑长三角市场

来源:房天下 2019-12-06 15:34:31

[摘要] 2019年12月5日, 2019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0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金科服务获得“2019无锡市物业服务市场地位领先企业”位列第一,和“2019华东区域物业服务市场

2019年12月5日, 2019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0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金科服务获得“2019无锡市物业服务市场地位领先企业”位列,和“2019华东区域物业服务市场地位领先企业”3等荣誉,受到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

 

斩获无锡、华东前三!金科服务领跑长三角市场

斩获无锡、华东前三!金科服务领跑长三角市场

斩获无锡、华东前三!金科服务领跑长三角市场

 

2007年,金科服务进驻华东大地。12年来,金科服务坚持以业主满意度、忠诚度为服务准则,创造“好房子+好服务”好口碑,与华东省市共生共融。目前,金科服务在华东地区已进入无锡、苏州、南通、合肥、杭州、宁波等28座城市,为江浙皖一线高端住宅、商业楼宇、产业园区、政府公建、文旅景区等业态在内的数百个合作伙伴提供行业领先的高品质生活服务。

 

精益求精好服务,业主口碑领跑华东

精品项目靠细节,把控细节铸精品。从“金管家、金悦家、金慧家”三大体系,到“大管家平台、大社区平台、大运营平台”,金科服务以匠心助力着华东地区的美好生活。金科米兰花园是江苏省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交付7年之久依然历久弥新,园区内、楼宇间、公共设施每一处罕见灰尘。家园美丽的背后,是一支高标准服务团队在一直坚守:7年以来,金科服务在绿化养护上,始终秉持着“七层绿化养护体系”打理园区每一片绿植;保洁员严格按照“四色毛巾”方法清洗每一个角落;工程师傅每日都会带着“百宝箱”在园区巡检,随时检测小区公共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近40000余项标准的加持下,金科服务夜以继日地为美好社区生活持续护航。

在舒适的社区环境,金科服务对社区安全也细心维护。从24全方位监控巡逻到人脸识别智能门禁,从安全突发事件预案到常态化全面演练,金科服务用匠心雕琢社区安全的每一个细节,致力将打造最安全社区。

金科服务精细温暖的服务受到华东业主的一致认可。数据显示,业主满意度也已连续8年超过90%,其进驻一年项目满意度约为88%,5年以内项目约为92%,5年以上项目近97%,呈逐年增长趋势。

 

斩获无锡、华东前三!金科服务领跑长三角市场

安全邻里:“人防+物防”双重防线,打造安全的社区环境

 

11年邻里文化,打造美好生活样本

美好的社区生活,除了要有硬件上的品质,还离不开社区邻里文化氛围。2008年,金科在首倡隔壁式邻里文化,着力打造亲情社区,先后搭建了“邻里万家宴、邻里旅游季、邻里艺术节、邻里亲情节、邻里运动会、邻里踏青季”等六大邻里系列活动平台,让金科式邻里亲情成为每一个金科社区的文化基因,让中国传统邻里关系回归金科大社区的同时,也在新时代下催生出新的邻里之情。

2009年,金科在推出首届邻里万家宴,从此业主每年团圆成为了金科大社区的习俗,至今已经坚持了10年之久。2019年,来自苏浙徽三省的数百业主代表齐聚苏州金科家宴现场,江阴东方华府的业主用一首《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向所有金科邻居送去了新春祝福,现场业主其乐融融,亲如一家。从金科大社区万人运动季至每月20日的“爱邻服务日”,这些都是金科以行践言、邻里共融的佐证,金科服务用缤纷社区活动陪伴业主,为业主提供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渠道,在华东大地掀起一场场“邻里温情之风”,为之增添了带有金科特质的邻里文化氛围。

11年来,金科在华东地区举办的邻里活动早已突破万场。业主们一起去了欧美、俄罗斯、东南亚,览遍世间山水;一起写春联、打糍粑、包粽子、举办中秋晚会,欢庆每一个佳节;一起组成志愿组织,走进敬老院、福利院,走进大山深处,为公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从大社群到大公益,邻里文化已经成为金科大社区最显著的符号,形成了金科独有的邻里生态圈。每一位业主,都是金科邻里文化的建设者;每一份亲情,都叫做金科式邻里。

斩获无锡、华东前三!金科服务领跑长三角市场

金科万人运动季:2019年四城联动,掀起运动之风

IMG_260

金科邻里万家宴:2019年苏浙徽三省业主代表齐聚苏州

 

智慧赋能服务,让生活更美好

面对市场环境和国家趋势,好的物业服务,应该要走出社区,努力去反哺城市,驱动行业从服务社区到服务城市的转型。金科服务早在2016年就意识到这一点,逐渐为其有温度的服务注入“智慧基因”,申报多达20余项智慧科技专利,今年在著名知识产权认证机构中知(北京)完成了GB/T29490-2013标准认证,成为了国内批完成智慧社区领域知识产权贯标的社区服务商。同时以“服务+科技,服务+生活,服务+生态”的战略领跑行业的科技服务变革,为行业的未来发展带来新的方向和思路,差异化竞争优势尤为明显。

IMG_262

客户云服务中心:全网专线,企业

除在新建社区中落地智能化设备的同时,金科还不断投入资金用于老旧小区的升级改造。2017年,传统旧式的小区出入门正式从“时年10岁”的无锡金科观天下小区“退休”,“刷脸”进出、APP访客开门、智能车行闸等科技范十足的社区生活方式让金科观天下业主先人一步体验智慧服务。

IMG_263

金科天启大数据中心:社区服务数据动态汇报

 

依托“好产品+好服务” “邻里亲情+创造温暖”、“科技赋能+智慧服务”,金科服务在华东地区快速布局,用高品质、高销量、高口碑不断赢得掌声。在未来,金科服务也将以品质服务为基础,通过服务连接用户,不断提升业主生活品质,打造出更多的中国式美好人居范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