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紧抓机遇,太湖科创带“含金量”再升级!

来源:房天下 2020-09-21 16:35:40

[摘要] 金茂逸墅,位于天赋旖旎风光的山水城板块,距离太湖仅约800米,一路之隔长广溪湿地公园三期(规划中),更有雪浪山、贡湖湾湿地等生态环绕,以超低1.4容积率,引入国际前瞻规划理念,开篇太湖畔的人居风尚。

9月4日,太湖湾科创带发展规划正式发布,明确在长约108公里、面积500平方公里的湖湾区域,打造一条科技创新带。 随着太湖湾科创带发展规划的发布,优质企业、优势资源“沿带”流动的趋势将愈发明显,各产业园如何承接?

75f8bdb0d58f460ec4b31fdd8fdd6a50

强清理+强链补链延链

滨湖区重拳出击助推科创带发展

空间紧缺,一直是湖湾科技创新高地面临的难题。作为科创带中间节点的滨湖区,2018年起全面启动低效楼宇、标房清理行动。截至目前,楼宇已完成125家3.3万平方米的清退,工业标房腾挪完成12万平方米。低效空间的大量退出,一方面为优质新企转移入驻提供了空间,也为现有成熟龙头企业扩能腾出发展空间。

c950908820e2ba50c328ac751bbccfda

同时,为保证优质企业快速“沿带”转移今年湖湾很多园区纷纷调整策略,围绕重点产业集群,制定强链、补链方案,打通堵点、连接断点,以区域循环促进大循环。据滨湖区相关人士表示,滨湖境内集中了全市70%的科创和院所资源,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数字技术等优质企业纷纷落地,在助力产值空间优化、产业链延长的同时,也将助推科创带园区的创新发展和区域太湖湾科创走廊核心区的打造。

f2a21e2a3212f77bcdb23ad4d4c4f3aa

 

未来优质置业需求爆发

山水城板块再度跃居风口

依托太湖科创带的强力发展带动,滨湖区的发展再度迈入高速道,未来,一大批高精尖产业人才的聚集,必将带动新一轮的优质置业需求。山水城板块,无锡近几年重点发展区域之一,离环太湖风景旅游带只有1公里,自然资源丰富。区域内群山环抱,内有雪浪山生态景观园、龙寺生态园,西有龙王山,东揽长广溪国家湿地公园,风景优美。这些天赋自然资源,必将吸引各大置业者的阳光。

IMG_256

同时,地铁1号线南延线与蠡湖大道,打通了山水城与无锡核心区的动脉。再者,从在建的苏锡常南部高速,连贯苏、锡、常三大苏南重要城市,而山水城恰好处于城市群地理版图的几何中心,这意味着山水城板块,未来将是苏锡常三大城市的“后花园”。加上无锡物联网核心战略区雪浪小镇的助阵,受到政府大力支持的整个山水城板块,发展速度越来越明显!

 

咫尺太湖仅约800m

有天有地的诗意叠墅生活

金茂逸墅,位于天赋旖旎风光的山水城板块,距离太湖仅约800米,一路之隔长广溪湿地公园三期(规划中),更有雪浪山、贡湖湾湿地等生态环绕,以超低1.4容积率,引入国际前瞻规划理念,开篇太湖畔的人居风尚。

fffab8bb68abee0404011fec067c814

稀缺的叠墅产品能让你享受到“上可揽星观婵娟,下可赏花静独院”的美好生活。以下叠为例,不仅私享南北双庭院,而且地下室挑高做到了约4.9米,可打造双层地下室空间。住在这里,推开家门,南北通透、超大面宽的南向客厅,能保证空间每一处充足采光。闲来无事,你可以在庭院中养花植木,观赏园林小品,颐养心境。

 

a892a430e9acff6614e7a1d6cc9eb52

试想一下,如果你住在金茂逸墅,生活真的是充满了想象空间。外有一线太湖与雪浪山景色,纵揽长广溪国家湿地;内享私家庭院,品茶赏景,悠然人生,这便是都市精英向往的生活。

长广溪太湖旁 尽藏叠加院墅

建面约268㎡湖畔院墅 逐席递减 争藏正当时

fbc43db1d8121c3deeb94e437c5a9de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