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交付区园林实探!蠡湖金茂府复刻出无锡人的公园住宅梦》

来源:房天下 2020-11-27 10:50:03

[摘要] “园林”二字,已经被写入了金茂府的“八大价值基因”,十年下来,贯彻如一。上海、杭州、苏州、宁波等江南城市,一座座园林自金茂而起,在都市生活中,给居住在金茂府的人们提供了一种“慢”的可能,一种“家”..

园林是什么?是小桥流水,杨柳依依;是云霞翠轩,黛瓦粉墙;是亭台楼榭,落英缤纷,是山水植物恰到好处,是方寸间另有乾坤。

对园林的热爱,早就被写进中国人的血液。

贵如乾隆,吃惯了宫城庙宇的山珍海味,来到了苏州狮子林,也不得不感叹“谁谓今日非昔日,端知城市有山林”;穷困如杜甫,碰到挚友李龟年来访,也会显摆一番“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

《交付区园林实探!蠡湖金茂府复刻出无锡人的公园住宅梦》

 

留白可谓中国画的精髓,而园林称得上中国人在家宅设计中的留白。“园林”二字,已经被写入了金茂府的“八大价值基因”,十年下来,贯彻如一。上海、杭州、苏州、宁波等江南城市,一座座园林自金茂而起,在都市生活中,给居住在金茂府的人们提供了一种“慢”的可能,一种“家”的意趣。

1

 

作为无锡座金茂府,蠡湖金茂府传承了金茂一贯的高端品质和匠心基因,力求为居者打造出更舒适的居住场所和全新的园林景观生活方式。

 

一进一出,隐现“修身齐家”的伦理秩序

——五进制空间,东方礼制

一进 典雅瑰丽 入口门厅

大气磅礴的门厅起到框景作用,将内部景观空间掩映出来。归家步,尊崇生活的仪制感油然而生。

0M1A2573

实景图

二进 光影绰约 入口门厅

以迎宾楼为核心,结合庭院进行整体设计。温和的光影点点在水面斑驳交错,家的浪漫优雅此刻纵享。

2

入则尊崇礼遇

DSC02680

出则中央水庭

DSC02086DSC02078

实景图

三进 绿金盛境 中央花园

以超大尺度的中央绿地花园为主视觉,融入游玩、休憩等多种空间功能。

DSC02749

下沉式广场

DSC02712

                      会客厅

DSC02696

中央水景

0M1A2638

阳光草坪

 

四进 冥想天地 静谧庭院

一方宅前空间,水景、绿植交相辉映,私家花园的静谧氛围在此彰显。

——色华园——

DSC02725DSC02011

DSC02718

实景图

——静谧园——

DSC02663DSC02652

DSC02659

实景图

五进 精致大堂 过渡空间

精雕细筑阔绰大堂,形成了室内外的自然过渡空间,细致考量。

0M1A2564

DSC02638(1)

实景图

一条中轴线,两方诗意园林园。中幅水景里摆放着万里挑一的天然景观石,其纹理恰似一幅完整的山水画。

 

看不尽的闲庭,道不尽的诗意

——前庭后院,尊享生活

沿着府邸主轴蔓延而出各个景观节点,漫步其中如入一座葳蕤的花园:全冠移植而来的大乔、东洋而来的晚樱、飘香的桂花……轻易就唤醒久远的幸福感。彼时,远方林木默然垂立,长云明灭不定,而你心跳柔软,

但闻时间在寥廓穹宇兀自滴落。

《交付区园林实探!蠡湖金茂府复刻出无锡人的公园住宅梦》

 

——巧思与自然 天作之合

蠡湖金茂府,用巧思精工重新定义无锡的湖居大宅风尚。作为最后一块南向瞰湖珍地,潺潺的水声从蠡湖两畔一直延伸至范蠡西施泛舟的春秋。明处水色清冽,拂袖有蜉蝣飞舞之美,暗处花影扶疏,山影湿翠。

一府,融合了国际水岸华宅范本的景观匠意与江南水乡的审美品位。

2c0f9bc24e17fa4e8996c7f7ec80f65

(6#湖景房实景图)

当多重景观蕴含的百般匠艺悉数呈现,四季皆是风景,美好生活也尽在眼前。蠡湖金茂府交付季已经盛大开启,万般美好待君亲鉴。

《交付区园林实探!蠡湖金茂府复刻出无锡人的公园住宅梦》

蠡湖金茂府 归心交付季 盛大开启

约157㎡爆款 加推热销 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