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助力青少年智慧健康成长,美的置业沪苏皖、新东方合作一周年成果显著

来源:美的云开东方 2023-06-29 17:55:23

[摘要] 美的置业始终坚持以客为尊,以“敢为人先”的行业嗅觉,围绕用户的生活场景,积极创新,不断升级居住品质。

6月29日,美的置业沪苏皖与新东方的品牌战略合作迎来一周年。

2022年6月29日,美的置业沪苏皖与新东方江苏省域学校在南京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各自在科技、智造、科学教育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在社区智慧教育、智慧社区共建、社区公益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更多素质教育进社区、进家庭,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共建社区科技教育新生态。

助力青少年智慧健康成长,美的置业沪苏皖、新东方合作一周年成果显著

(新东方×美的置业江苏省域品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在合作一周年之际,双方合作再现大动作,美的置业沪苏皖联合新东方在南京、无锡、镇江、苏州等地举行中高考升学指导公益讲座,在助力考生实现梦想的同时,继续在社区智慧教育、社区公益等方面做出更加积极的探索。

合作一周年,美的置业联合新东方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近日,多地公开高考分数线,为了帮助考生填对志愿、进入梦寐以求的院校和专业, 6月25日高考出分的第一天,美的置业就联合新东方在南京举办了线下志愿填报公益讲座,为同学们带来专业的志愿填报指导,并就志愿填报录取规则、专业就业前景等热点问题进行解答,家长、学生还可和新东方老师一对一面对面咨询,确保考生们填得好、填得准。

不仅在线下助力,在线上也积极发力,同样在25日,新东方UCIA高考志愿填报认证规划师江老师走进苏州美的置业上城时光抖音直播间,为学生和家长解读高考政策,为考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填报建议,让学生少走弯路,顺利被心仪院校录取。

助力青少年智慧健康成长,美的置业沪苏皖、新东方合作一周年成果显著

(苏州美的上城时光直播间 为家长解读江苏新高考政策)

“讲座真的来得太及时了,孩子努力这么多年,辛苦考了个好成绩,但时代变化快,我们也不知道到底该让孩子选什么专业,听了老师们的讲解,现在感觉清晰多了,选院校和专业也有底了。”南京美的芳原的业主刘先生表示。

对刚结束中考的“准高中生”们,美的置业同样重视,6月22日,美的置业联合新东方在无锡美的云璟松鼠学堂,开展助梦中考公益讲座,中考志愿填报、升学心理辅导、一对一答疑……满满干货,不浪费孩子辛苦考来的每一分,此外,还联合新东方开展“一举高中”公益讲座,解读最新高考政策,解锁高中三年学习规划,让家长和孩子们收益匪浅。

助力青少年智慧健康成长,美的置业沪苏皖、新东方合作一周年成果显著

(无锡美的云璟 助梦中考公益讲座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中高考前一个月,美的置业沪苏皖就开始以行动为中高考助力,高考静音倡议、金榜题名礼包、高考加油站、氛围布置……全力以赴护航中高考,“中高考是人生中的重要时刻,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些细微的公益举动,给广大考生和家长带来一些便利,”美的置业沪苏皖相关负责人表示。

事实上,这并不是美的置业沪苏皖第一次在社区公益上进行探索,在今年4月,美的置业沪苏皖陆续启动“星星的礼物”公益课堂,新东方的老师、美的置业的设计师和小业主,与来自闭症儿童共同绘画,画作还在南京、无锡、徐州、扬州、镇江、苏州6个城市同步开展的公益画展上进行展出,近800人参与爱心捐赠或购买爱心公益画作,让爱的种子在每一位业主心中生根发芽。此前,美的置业沪苏皖还率先成立房企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持续面向退伍军人开放工作岗位……用多种行动与服务,筑牢社区公益底盘,让社区更具人文温度。

助力青少年智慧健康成长,美的置业沪苏皖、新东方合作一周年成果显著

(在南京及无锡商场展出的自闭症儿童画作吸引路人围观)

“一周年答卷”引人瞩目,定制智慧课堂常态化赋能青少年素质教育

美的置业承袭美的集团身处制造业多年而积累的创新能力和智造能力,是行业少有的“智慧健康生活服务商”,在美的置业沪苏皖的社区中,更是拥有丰富的科技应用场景和科学教育的实践场所,而新东方则拥有丰富的师资团队和完善的智慧教学资源体系,两者的“一周年合作答卷”引人瞩目。

这一年来,美的置业沪苏皖携手新东方整合资源,完成了由智慧课堂到智慧基地的升级,全面推动了智慧教育进社区,打通青少年成长教育的最后一公里。

合作以来,持续落地智慧课堂、研学营活动等43场,博物馆研学半日营、小小地质学家研学夏令营、智慧AI等活动,不断在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的社区中上演,通过走出去与引进来,不断拓宽孩子们的知识视野。

助力青少年智慧健康成长,美的置业沪苏皖、新东方合作一周年成果显著

(镇江美的城二区——新东方×美的置业《趣话西游》智慧课堂)

与此同时,美的置业与新东方联合打造的研学基地陆续在南京、无锡、徐州、南通、镇江五大城市挂牌,以常态化的社区教育空间,结合业主对孩子成长教育的重视方向,常态化、有规划地策划开展双语故事表演、机器人教育、特色i美术等场景式学堂,满足业主对家门口优质素质教育、科学教育的需求。

助力青少年智慧健康成长,美的置业沪苏皖、新东方合作一周年成果显著

在徐州研学基地,“旋转机器人”系列课程,让孩子们在动手中体验科学探究的过程以及处理问题的能力,提升孩子们面向智能时代的核心竞争力;在南通研学基地,《双语故事表演》被选作基地揭牌后的首批基地课程,依托新东方i故事表演课程,通过趣味十足的角色扮演与演出,让孩子们在沉浸式演绎中学会对感情和情绪的表达,培养孩子们受益一生的综合素质。

助力青少年智慧健康成长,美的置业沪苏皖、新东方合作一周年成果显著

(美的置业X新东方 徐州研学基地挂牌)

“太喜欢这个研学基地了,之前就想给孩子报机器人教育的课程,想培养孩子的科学素养,但由于距离问题放弃了,没想到这次在家门口就能学,而且还是新东方老师来讲课,真的很棒,孩子教育有保障的同时,也为我们家长省了很多事。”徐州美的昆仑一品的业主张女士如是说。

双赢受益,学氛社区成就“教育+地产”融合的新范本

美的置业沪苏皖紧扣成长教育家庭的切实需求,探索关于孩子全面发展的居住空间,与新东方携手打造学氛社区,为业主带来独家的学氛资源,通过教育氛围营造人居环境的场域效应,让“学氛”带动学习,社区变成“课堂”,全方位覆盖孩子素质教育成长需求。

教育是国、民之长远大计,美的置业和新东方的跨界合作,无疑属于强强联手,双方既在这场合作发挥了各自的优势,又都获得了巨大的未来价值增量,可以说是双赢受益。对美的置业来说,新东方的教育资源,为其产品与服务赋予了超预期的附加值;对新东方来说,美的置业的社区资源为新东方布局青少年素质素养教育实现了加码提速。

更重要的是,双双赋能的智慧教育、公益社区,还受到了业主们的广泛好评,更被外界认为是“地产+教育”融合的标杆之作,亦为房企与教育企业促进青少年社区教育的探索提供了可行的新范本。

一直以来,美的置业始终坚持以客为尊,以“敢为人先”的行业嗅觉,围绕用户的生活场景,积极创新,不断升级居住品质。暑期将至,接下来,美的置业沪苏皖将继续深化与新东方的合作,将更多智慧课程、公益服务引进社区,聚焦孩子终身发展,用有新意、有创意的社区智慧产品与服务,助力孩子全面成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