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温酷暑也无惧,美的置业沪苏皖2023“避暑服务节”热力全开

来源:美的云开东方 2023-07-06 17:19:24

[摘要] 美的置业沪苏皖继续将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延续“避暑服务节”的IP,从服务力、产品力、科技力、公益力四大方面全新升级,热力全开,用极致服务突破,引领更多服务场景变革。

随着梅雨已过,暑热将至,传统地产的“淡季”开启了“hard模式”。

但,总有突围者。洞悉用户最基本的炎热场景,着眼于客户出门看房太热的难点,在2022年7月-8月,美的置业沪苏皖就率先打造了属于七八两月酷暑盛夏的服务产品——“热”却“情不减”的“避暑服务节”,上线“2V1 VIP直播看房”、“到家服务”和“晚风模式”等业内创新的客户服务场景,用个性化服务解决客户心里的暑气燥热,让夏季看房更简单。 这一创新性地产营销服务IP,更是凭一首《热热热热热》的主题曲登上热搜榜,获得百万曝光量,最终促进线下超2亿成交额。

高温酷暑也无惧,美的置业沪苏皖2023“避暑服务节”热力全开

今年7月,美的置业沪苏皖继续将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延续“避暑服务节”的IP,从服务力、产品力、科技力、公益力四大方面全新升级,热力全开,用极致服务突破,引领更多服务场景变革。

2V1 VIP直播间、到家服务等多项服务全新升级,夏日看房再无忧

过去一年,是美的置业沪苏皖在直播上全面发力的一年,打造“2V1 VIP直播”、“24H线上接待中心”,线上直播间从默默无闻到出类拔萃,上线半年时间,实现121套的住宅成交,销售总金额达2.75亿元。

高温酷暑也无惧,美的置业沪苏皖2023“避暑服务节”热力全开

(合肥萃语云筑项目24H线上接待中心直播现场)

依托全年积累的丰富直播经验,美的置业沪苏皖在这个夏天推出“2V1直播间2.0升级版”,在抖音打造专属线上看房直播间。当高温不想出门、身在外地无法前往售楼处时,可预约“2V1直播间”,预约后,美的置业会为你标配2名资深置业顾问,让你一人或一家人私享专属看房直播,并根据你的需求定制专属直播计划,让你坐在空调房,就能将项目信息尽数掌握。

针对已经到访过,但还想再复看项目细节的客户,美的置业沪苏皖为客户提供线上直播专场,定制VIP带看。可根据客户的侧重点,在直播中进行侧重带看和详细解答,加深客户对项目的了解,为用户在直播间带来全新的“特权”看房体验。试想一下,当别人还在高温下辗转看房,而你已在家里看完了项目的样板间和小区环境等,还了解了最新的购房政策,是不是很快乐?

高温酷暑也无惧,美的置业沪苏皖2023“避暑服务节”热力全开

(合肥珺和府项目车位直播现场)

如果想与置业顾问面对面沟通,又不想出门去看房,美的置业沪苏皖还有“到家服务”,将售楼处“搬”到客户家里,让用户看房就像“点外卖”。两位专业置业顾问,将带上电子区位、电子沙盘、电子户型、利好规划、鸟瞰效果等全套看房资料,以及售楼处的特饮与甜点等,按照约定时间来到你家,为你带来一场不打折扣的沉浸式看房体验,让你足不出户“拿捏”房屋细节。

如果你想去售楼部现场看房,美的置业沪苏皖还提供了专车服务,全程免费接送,让你轻松、清爽看房。

除此之外,今年的晚风模式也进行了全新升级,不再是简单的暖场活动,而是加码“老带新”,美的置业将根据老业主与意向客户的兴趣需求,打造晚风专场活动,比如露天电影专场、夜间烧烤趴、掼蛋比赛等,让用户提前感受到美的置业社区的美好,实现看房休息两不误。

“眼见为实”共鉴家园品质,产品自信兑现品质人居

当下,购房者越来越重视房屋的交付品质,美的置业沪苏皖坚持以人为本,用交付推升信任度,用品质证明产品力,用服务兑现美好初心。

高温酷暑也无惧,美的置业沪苏皖2023“避暑服务节”热力全开

(上海十里江湾项目交付直播现场)

这个夏天,美的置业沪苏皖将继续在交付项目,开展品质交付系列直播,由客户、业主、媒体多方组成质检团,走进社区,通过直播镜头放大现场进行检验,在官方媒体的参与下,带大家沉浸式体验、了解美的置业的精工品质、智慧生活、健康社区、居住感受,于细节处见真章,亲眼鉴证交付品质,传递看得见的美好生活。

高温酷暑也无惧,美的置业沪苏皖2023“避暑服务节”热力全开

(无锡美的云樾项目交付直播现场)

今年是美的置业沪苏皖的交付大年,刚交付的无锡美的云樾以0投诉,实现92.8%的收楼率,下半年还将有徐州云筑、无锡山水拾涧、南京山和宸园等多个项目待交付,用交付直播,能让更多购房者看到美的置业稳健的交付实力,让品质看得见,给足购房者安全感。

同时今年还将“精工小剧场”融入直播间中,讲述不同阶段的工艺工法以及工地智能黑科技,比如对隔热、保温、精装细节等工艺知识进行详细讲解,通过直播间与用户们进行沟通和互动,实现品质工程透明化,让用户对美的置业严格的工序和精工标准有更直观更全面的体会。

携手新东方、睿住科技,解锁更多智慧生活

作为一家自带制造业和科技基因的房企,智慧科技一直是美的置业提升服务力的秘密武器。今年夏天,美的置业沪苏皖继续与新东方携手,持续开展“定制智慧课堂”,助力社区青少年儿童的科学素养提升,让购房者提前体验到未来小区的社区氛围与社区服务。

不只是线下有课堂,线上还有更多福利。美的置业沪苏皖还将在5大城市,与当地新东方共建品牌直播间,以联合直播、直播间连麦的方式,向直播间的用户发放购房优惠、报课优惠、试听优惠等多重精彩大礼,为用户解锁更多智慧体验。

高温酷暑也无惧,美的置业沪苏皖2023“避暑服务节”热力全开

(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产品发布会现场)

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特别增添了智慧生活直播展示,美的置业沪苏皖将与项目设计、睿住科技联合,展示美的置业式未来智慧生活。在客厅模式下,自动适配的舒适温度,自动调解的恰当光线,让你在居家空间畅享美好时光;在厨房模式下,各种烹饪家电的智能运行自然不在话下,当燃气泄漏时,燃气探测器将发出警报并联……众多智慧家居互联互通,让用户身临其境感受“主动思考”的智慧家的魅力,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慧生活体验。

高温消暑送清凉,以公益与责任担当成就实力交付

炎炎夏日,总有一些身影坚守岗位,穿梭在高温下为城市忙碌着。美的置业沪苏皖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多样化开展公益活动。高温天气下,对工友的保障是必不可少的,美的置业沪苏皖将在区域范围内落地公益慰问行动,为工友们送消暑物资和清凉,用心用情守护高温下的劳动者,助力“安全一夏”。

同时,还将联动工地附近诊所,为建筑工人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向工人们传递有关健康知识,有效预防和控制工伤事故,降低工地的风险和损失,切实保障一线员工的身心健康,以责任担当,压实交付周期,助力品质交付。

高温酷暑也无惧,美的置业沪苏皖2023“避暑服务节”热力全开

(美的置业徐州公司《来自星星的礼物》爱心公益现场)

对劳动者的关爱,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温度,美的置业沪苏皖各项目还将联动周边街道,设置城市清凉驿站,致敬城市守护的温暖力量,环卫工、城管、交警、建筑工人等均可在驿站领取清凉消暑礼包,用公益行动将美好生活的愿景,带到每一个人身边。

下周即将迎来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这个夏天,美的置业沪苏皖的避暑服务节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需求,以服务至上的价值观,用“2V1VIP直播”、到家服务等多种个性化服务,减轻高温酷暑压力,激发客户看房的美好热情,同时,还依托过往经验,从细节出发,对服务进行迭代升级,全流程精细化服务,让盛夏看房更舒适、更便捷、更轻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