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数字经济园区再落一子,无锡本码科创中心开工奠基

来源:房天下 2020-08-05 17:45:36

[摘要] 8月5日上午,总投资15亿元的无锡本码科创中心在高新区隆重举行开工奠基仪式,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副司长余健,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区领导朱晓红,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8月5日上午,总投资15亿元的无锡本码科创中心在高新区隆重举行开工奠基仪式,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副司长余健,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区领导朱晓红,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d45a85373fe77b285b72268f4df3071

17eeee250ec83ad0e146ba4687b4698

活动现场照片

 

余司长在致辞中表示,面对以5G、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工业互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带来的机遇,特康控股集团积极抢抓科技发展趋势,投资打造创新型的未来科技产业园,希望产业园能够始终走在科技创新前沿,大力弘扬“自主创新、开放融合、万众一心、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北斗精神,研发出更多高端科技成果,为长三角一体化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e8384bed0933d49512a1944e44d5ab7

活动现场照片

 

朱区长在致辞中表示,特康控股集团专注耕耘的智能终端、虚拟现实、金融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产业,与无锡高新区推进数字经济和总部经济的战略高度契合,希望集团不断加大资源投入,加快科研人员集聚,加强核心技术研发和领军团队引育,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为园区建设和企业成长提供最便捷、效、最优质的全方位服务。

 

a3a5697bde61ae9491a6d66b61e9168

活动现场照片

 

特康控股集团董事长王靖宇在致辞中表示,无锡本码科创中心将依托特康控股集团的资源、人才和产业链优势,在无锡高新区打造一个以智能终端、人工智能、物联网、虚拟现实和大数据等未来科技领域为核心的创新产业集群,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和数字经济建设增添新动能。

47abae8cd8996787553d65a264eb25c

 

 

特康控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终端、人工智能(机器人+工业互联网)和虚拟现实技术及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的投资控股公司,公司科技业务年产值190亿元 ,供应链业务年结算额200亿元。

特康控股投资15亿元建设的无锡本码科创中心,占地面积90亩。项目将布局建设四大中心:(1)手机、平板等智能终端的软硬件研发中心;(2)机器人和工业互联网领域的软硬件研发中心;(3)虚拟现实(AR/VR)数字资产创新中心;(4)围绕上述三大产业链的创业孵化中心。本码科创中心建成3年内,将集聚研发人员5000人,实现年产值30亿元,税收超亿元。

7277447db8ef40ba9bb5cbcb4f34470

效果图

 

品鉴热线:0510-8869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